企业旺旺
珠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珠海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珠海无缝钢管

珠海小口径精密无缝钢管厂通泽制造

  • 公司:珠海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10:33
  • 所在地:珠海
  • 标题:珠海小口径精密无缝钢管厂通泽制造
  • 来源: 珠海最新资讯 >珠海钢管钢板 >珠海无缝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AsKeUofyQ2新闻:珠海小口径精密无缝钢管厂通泽制造,珠海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唐经理!







成型工艺编辑大口径直缝焊管主要生产流程说明:
1. 板探:用来制造大口径埋弧焊直缝钢管的钢板进入生产线后,首先进行全板超声波检验;
2. 铣边:通过铣边机对钢板两边缘进行双面铣削,使之达到要求的板宽、板边平行度和坡口形状;
3. 预弯边:利用预弯机进行板边预弯,使板边具有符合要求的曲率;
4. 成型:在JCO成型机上首先将预弯后的钢板的一半经过多次步进冲压,压成"J"形,再将钢板的另一半同样弯曲,压成"C"形,后形成开口的"O"形
5. 预焊:使成型后的直缝焊钢管合缝并采用气体保护焊(MAG)进行连续焊接;
6. 内焊:采用纵列多丝埋弧焊(多可为四丝)在直缝钢管内侧进行焊接;
7. 外焊:采用纵列多丝埋弧焊在直缝埋弧焊钢管外侧进行焊接;

球墨铸铁承插三通 全盘四通400*600

我公司是一个集生产和销售:球墨铸铁管,柔性接口铸铁排水管、管件的化大型企业. 在球墨管件、井盖铸造的生产工艺方面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球铁管件严格执行国标GB13295-2003和标准ISO2531、EN545标准,井盖执行EN124标准。

执行标准

GB/T 13295-2008 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

GB/T 17457-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一般要求

GB/T 17458-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新拌砂浆的成分检验

GB/T 17459-1998 球墨铸铁管沥青涂层

GB/T 17456 球墨铸铁管外表喷锌

GB/T 17219-1998 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性评价标准


 通泽钢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厚壁无缝管、厚壁管的销售公司。 常年销售成都、宝钢、冶钢、衡阳、包头、鞍山、天津、洪钢、无锡等几大厂家生产的无缝管,以经营特殊厚壁钢管及合金管为主。所经营的高压合金管,大口径直缝钢管,冷拔钢管,热轧钢管,直缝焊管,厚壁钢管,厚壁无缝管,厚壁合金管,35crmo厚壁无缝钢管,42crmo厚壁合金。执行国际GB8162-2008(结构管)、GB8163-2008(流体管)、GB3087-2008(低中压锅炉管)、GB5310-2008(高压锅炉管)、 GB6479-2000(化肥专用管)、GB9948-2006(石油裂化管)等。公司与全国各大无缝钢管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机制。能为广大无缝钢管用户提供准确的无缝钢管价格,进口无缝钢管价格,无缝钢管新知识,无缝钢管新动态,让用户了解聊城无缝钢管市场,给用户提供合理的无缝钢管产品和价格。

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诚实守,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质量,服务至上”的经营方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公司生产销售:消防给水用球墨管,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管件,井盖等。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构构建球墨铸铸铁管产品质量体系,采用先进设备工艺,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保证离心球墨铸铁管是采用离心铸造工艺生产的一种管材,其材质为球墨铸铁。它是将经球化处理后的铁水通过离心浇铸工艺制作而成的产品,这种铸铁管具有强度高、韧性好、重量轻、耐腐蚀、抗震动、安装简便、使用寿命长等优良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矿企业供水、供气、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等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是传统铸铁管和普通钢管的更新换代品,性价比高。通泽球墨铸铁管质量优,价格低欢迎前来选购。

在球墨铸管生产加工中,并不是十全十美的,除了产生一般缺陷外,还会产生一些特有的缺陷,如缩松、夹渣、皮下气孔、球化不良及衰退等。这些缺陷影响铸件性能,使铸件废品率增高。
为了防止球墨铸管这些缺陷的发生,有必要对其进行分析并且精密铸造,总结出各种影响因素。

  一、球墨铸管球化不良和球化衰退影响因素分析

  (1)特征在银白色的断口上,分布有肉眼可见的黑点。且黑点多、直径大,球墨铸管表明球化不良的程度比较严重。在观察显组织时,除了球状石墨外,还存在大量的厚片状石墨。由此造成力学性能达不到牌号所规定的指标而使铸件报废。


  (2)产生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原铁液中的含硫量过高或铁液严重氧化;球化元素残留量不足(球化剂加入量不足,球化剂中的镁含量不够或发生严重偏析,铁液温度过高,处理时球化剂烧损量较大;或处理温度低,球化剂粘结在包底等);铁液中有干扰元素存在等。


  (3)防止措施可以采取对应的防止措施,若炉前检査发现,若炉前检查球墨铸管球化不良后,应及时向处理包内补加适当的球化剂。
我公司生产的球墨铸管,具有良好的切、塑性,强度高、铸造性能良好,质量优良,价格合理,在业内声誉显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