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珠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珠海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珠海高空作业机械

珠海优质的吊篮车出租多少钱一天

  • 公司:珠海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1:58:10
  • 所在地:珠海
  • 标题:珠海优质的吊篮车出租多少钱一天
  • 来源: 珠海求购信息 >珠海工程、机械 >珠海高空作业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珠海优质的吊篮车出租多少钱一天信息,BTLewoGyQj5了解更多珠海优质的吊篮车出租多少钱一天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粤特

  • 规格

    21米

  • 数量

    100







(二)操作前的检查

1.检查是否符合本说明书的“正常工作条件”。

2.检查连接各部件的紧固件是否牢固

3.检查各部件是否按规定进行了润滑

4.检查液压油是否充足,出油阀是否打开

5.检查发动机是否正常

(三)注意事项

1.支腿操作时,必须先伸水平腿,再伸垂直腿。结束后,必须先缩垂直腿,后缩水平腿。

2.先操作下车,再操作上车。结束后。先收上车,再收下车。

3.臂架工作时,先升起小臂后再动作上下臂。

4、工作人员进入工作斗后,必须系好安全带,不得超载。

5、地面指挥人员不得离开操作现场。


在高空作业车分类中,伸缩式高空作业车不同于举升高空作业车,伸缩式高空作业车是全液压操作,18米伸缩臂式高空作业车,一般采用东风多利卡底盘和庆铃五十铃底盘进行改装,高空作业车厂家提醒:掌握并保持规范的操作技巧,更有利于安全行车.许多高空作业安全事故都是因为麻痹大意造成的,那么18米高空作业车规范的操作技巧是什么呢?

 


 广州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的高空作业升降平台供应商,常年为各大建筑公司和团体个人提供优质实惠的高空作业车租赁服务,升降车是一种借助机械把人送上高空进行施工作业的工具,高空作业平台、升降平台是针对装饰公司建筑、园林规划建筑、 高空摄影摄像、工程建设、工业安装、设备检修、厂房维护、物业管理、船舶、电力、机场、会展中心、酒店、大厦、桥梁等制造、安装、检验和特种维修行业。欢迎来电洽谈!
高空作业车主要有折叠臂、伸缩臂、混合臂、自行式、剪叉式等五个系列。此外,也可以分为垂直升降式、折臂式、伸缩臂式。其中垂直升降式工作斗承重大,但作业高度受限,机动性差,不灵活,目前国内广泛运用的是折臂升降式高空作业车。企业主要生产的是折臂式、伸缩臂式和垂直式高空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