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珠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珠海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珠海节能设备

珠海通风天窗类型供求信息

  • 公司:珠海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1:44:22
  • 所在地:珠海
  • 标题:珠海通风天窗类型供求信息
  • 来源: 珠海求购信息 >珠海机械设备 >珠海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珠海通风天窗类型供求信息信息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DVNgzqJAT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然而通风天窗的类型有很多,每种都有不同的应用。下面我们就每种类型来简单介绍下:敞开式通风天窗:

矩形:结构简单合理,经济,安全性好,通风里大,适合一些大的厂房与公共建筑;菱形:结构简单合理,经济,安全性好,通风里大,适合一些大的厂 房与公共建筑;

圆弧简单型:结构圆滑,流畅,风阻力小通风里大,适用于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

内排水型:结构圆滑,流畅,风阻力小,通风里大,可以通过阀板的开闭来控制温度和排气里适用于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

圆弧通用型:结构圆弧,流畅,风阻力小,通风里大性价比高安全可靠适用于对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设;

棱角型:结构经济合理安全可靠通风里大可以通过阀板的开闭来控制温度和排理适用于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弧形强排风型:结构圆滑流畅风阻力小通风里大性价比高安全可靠轴流风机可以起到增加集中排热的作用适用于对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


钢结构通风天窗安装特点:

1、钢结构厂房材料塑性、韧性好,可有较大变形,能很好地承受动力荷载;

2、由冷弯型钢构件做成的天窗骨架,承载力强、结构稳固;

3、钢结构厂房材料匀质性和各向同性好,属理想弹性体,很符合一般工程力学的基本假定;

4、钢结构厂房通风天窗质量轻,强度高,跨度大;

5、施工工期短,相应降低投资成本,可进行机械化程度高的专业化生产。


风驱动的天窗使用外部空气运动对通风机产生一个连续的排气热空气从家里。大部分人都知道,热空气上升,带来的污染物和气味。当它到达天窗,辐射空气通过气流通风口,这是可提供控制通气。这个通风方法也许是有效的成本是没有电的要求。

许多有天窗风扇由电动机工作在家里驱逐热空气。这些电机的动力由传统的电力。

一个新的技术在通风天窗的使用是管状天窗。当热空气上升时,风扇旋转时,在转抽热空气,能保持较低的温度和干燥的空气分布均匀

厂房工作环境,空气的质量和温度直接关系到产品的质量以及室内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工作效率。在这种需求下,厂房的通风和降温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对于厂房的通风降温,一般可以采用自然通风和机械通风两种方式。

  1 自然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是利用厂房内外空气的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作用和室外空气流动时产生的风压作用,使厂房内外空气不断交换,形成自然通风。当厂房利用自然通风时,应从通风设计、总图布置、建筑形式、工艺配置等几个方面综合考虑,才能达到良好的通风降温效果。

  (1)合理设计进出风口和排风口。厂房自然通风时由于风压作用受自然条件限制,具有多变性,无风时即无风压作用,因此风压在一般情况下不宜作为厂房自然通风的动力考虑。当厂房建筑形式和散热量为一定时,合理的设计进、排气口,是提高厂房自然通风效果的关键所在。厂房自然通风设计的原则应该是尽量设法降低中和面的位置。因为中和面的位置低,就意味着由室外进入厂房内的新鲜空气,绝大部分或全部都流经作业区范围,显然这对降低作业区温度、提高作业区空气质量,即提高自然通风效果,将起着决定性作用。由自然通风原理可知,当进、排气量为定值时,降低中和面位置的关键手段,就是合理协调进、排气口面积的比值。


产品选用要点:   

1. 排烟风机选用主要控制参数为工作温度,风量,全压,效率,噪声,电机功率,转速及轴功率。   2. 排烟通风机在介质温度不高于85℃的条件下应能长期正常运行。   

3. 排烟通风机应保证:当输送介质温度在280℃时能连续工作30min,

4. 在额定转速下,在工作区域内,通风机的实测压力曲线与说明书中给定的曲线应满足下列规定:

a) 轴流式排烟通风机在规定的流量下,所对应的压力值偏差为±5%。

b) 离心式排烟通风机在规定的流量下,所对应的压力值偏差为±5%。

5. 排烟通风机在说明书中给定的工况点下的比A声级噪声限值应符合JB/T8690-1998的规定。

6. 排烟风机可采用普通钢制离心式通风机或专用排烟轴流式通风机。排烟风机规格按《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中的规定。排烟风机小风量为7200m/h,大风量不宜超过60000m/h(指一个排烟分区的大风量)。

7. 排烟风机风量应按所需要的风量值增加不小于10%~20%的富裕量。

8. 防烟加压通风机的风压值应按排烟系统不利环路进行计算,并保证在防烟楼梯间内余压值40~50Pa。前室、合用前室、消防电梯前室、避难层等内部的余压值25~30Pa。

9. 消防排烟风机应符合现行标准JB/T10281-2001《消防排烟通风机技术条件》。

10. 排烟系统的风机宜单独设置。排烟风机的位置宜处于排烟区的同层或上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